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些流離在街頭的人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流離在街頭的人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流離在街頭的人們 標籤:人們作文 流離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街頭作文

“賣西瓜......”一個個沙啞沉重的聲音迴響在炎熱的夏夜......

   我不禁拉起窗帘,看着看着,熱淚滾滾而出:他們那瘦小的身影來回的穿梭在街頭,那身子佝僂這,背彎彎的,頭上的汗水流着,眼睛看着每一個來往的路人,他在盼望着,等待着,渴望着......可是,那車裡,卻滿滿的,滿滿的......

   為了謀生,他們忙碌了一天,辛苦了一天,可是......我可以體會他們的無奈......

  再回想上個星期五,我在親戚家拜訪,我出來逛逛,偶然遇見一位老爺爺:白髮蒼蒼,臉上布滿了皺紋,只剩下一顆牙齒,身子彎曲着,身上的衣服雖然破了好幾道口子,但卻很平整,用歪歪斜斜的針線縫補着,想必這位老人一定是位很細心的老人。

   老人手中拿着一隻竹籃,裡面放着包紮整齊的青菜,這時,我眼前出現了老人在昏暗的燈光下,眯着雙眼,認真包紮的瘦小身影......

  老人期望的眼神望着每一個過路人,充滿了期盼,可是,每一個過路人都無情地拒絕着:“走開!!”“走走走,沒工夫理你!”

   老人的眼神黯淡了......我彷彿感受到了那份尷尬,那份無奈,那份心痛!

  我多麼想幫他,可是摸着自己空空的口袋,心有力而不足!

   畢竟是一位老人!過往的人們呵,竟沒有人去關心,關愛是不是已經從我們的生活裡面徹底消失了呢?

  望着老人一次一次被拒絕,無奈的遠去的身影,我的眼前一片模糊,什麼也看不清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流離在街頭的人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流離在街頭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