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似水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迷迷糊糊的過了13個年頭,一切都像一脈潺潺的泉水清流不息。13年的時間留給我們的是什麼?是一切的愛還是一切的恨,徘徊在愛與痛的邊緣,我不知如何去愛;如何去恨又如何去忘記?原本簡單而平凡的生活變的太過繁瑣;原本單純善良的人們也變的太過複雜。如今的社會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卻越來越少了。我獨自走在溪水的旁邊,靜靜的聆聽丁冬的泉水聲,那溪水彷彿流盡了我的生命,蕩滌着積習在我心靈的塵埃。漫步在古老而潔凈的麗江古城內,感覺整個人都有一種清爽的感覺。人類最深處的善良被釋放出來。   姐姐好久不見了,最近的你還好嗎?我總是很挂念你,你最近很少來也很少上QQ。不知道這其中的原由,我很是擔心姐姐,發生了什麼?莫名的看到你的文字有種愕然想哭的衝動,覺得姐姐你是多麼的無助與凄涼。我知道你最近很不開心,也許經歷過太多的事情你應該發泄一下,我明白你。我知道姐姐很累了,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姐姐不要總是自己蜷縮在小的角落裡哭泣,記得還有我們,我們全部在你的身邊啊。努力使自己保持最燦爛的笑容,烏雲總會慢慢退去,彩虹就在天邊等着你。   只是希望姐姐你快樂,一切的不愉快就讓它過去。痛並快樂的活着,享受上帝賜予你的一切,我相信上帝會給你你所想要的。我們都希望看到姐姐燦爛而天真的笑容,你說呢?   在這些似水流年的日子裡,有你們的朝夕相伴使我倍感溫暖,在無數個日子裡有你們的關愛我格外開心。謝謝你們無私的幫助和關心我,我會把這份感動埋藏在內心深處,在多少個日子后靜靜的回憶~  

  ———獻給我的姐姐:紫絮冰情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