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水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3歲的我開始意識到,其實每個人都很寂寞。

  我想如果時間肯慢一點,也許我會把自己打理的很好。但時間仍是形如流水,它視每個在它身邊的的人都是自己的過客,無論誰向它乞求什麼,時間仍如流水般匆忙溜走。

  於是,像我這樣慢性子的的女生就開始覺得追不上時間,它走的太快了,所以我還沒能什麼時,什麼就消失了。我變的很慢很慢,像爬行的蝸牛,一邊用筆記下不想忘記的東西,一邊去追趕被我落下的路程,看着風風火火的人跑過身邊,消失在了路的盡頭。

  開學后沒多長時間,很多人都知道了一班有一個很像蝸牛的女生,短短的頭髮,長得不是很好看但還算清秀,愛穿一身校服,有一個奇怪的名字叫做凌雪。

  一個很不符合我的性格的女生,伊諾。

  這是我在班裡認識的第一個女生,我們只是一見面就沒有緣故的互相微笑,兩個人手裡都握着一盒濃濃的奶茶,她的是巧克加奶油,很香;而我的卻是藍莓檸檬混合的奇怪味道。我晃了晃那盒藍色奶茶,說,我喜歡複雜的東西。

  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一隻兔子和一隻蝸牛。

  同時,那個有着非同一般冰冷眼瞳的男生毫無聲息地走進我的視線,那個,是喬燁吧。第一次觸到他的目光時,彷彿手中的奶茶結成了冰一樣。那雙眸子,使我在14歲有了第一次的震撼。蝸牛的心,也突然開始跳動加快起來。

  我開始無意識的咀嚼起喬燁這個在我眼中非同尋常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