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家鄉的公園變的更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家鄉的公園變的更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準備去城北公園遊玩。我說:“GO!GO!GO!”爸爸說:“改天吧,今天我不想去。”我說:“不行,說好了今天去。”爸爸說:“下星期去,今天在家休息,你可以玩一小時電腦。”我說:“不要拿電腦誘惑我,今天一定要去。”爸爸被我說服了。 

 城北公園真美麗。爸爸說:“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城北公園真美麗,一條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通向遠方,一陣春風吹過,輕輕的敲開了春天的大門,隱約可見接二連三的小鳥直衝雲霄,樹葉長出了嫩綠的新芽。我跑到對面的假山上去玩,許多小朋友都在那裡玩耍,突然,我發現地上有個別具一格的東西——廢紙團,可那廢紙團就在那躺着,也沒有人伸出援助之手把它送回家——垃圾桶。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我們身邊偷偷溜走了,如果我順着下去會和他們撞車,我真是有心而力不足。我絞盡腦汁得想怎麼下去把那無家可歸孤兒送會家——把廢紙團扔進垃圾桶,一剎那間,我發現那假山不算太高,我心裡閃出一個念頭——滑下去,不行,這樣衣服會弄破,於是,我從假山上跳了下去,我忍住疼痛,把廢紙團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大人們都誇我愛衛生。 

 回家的時候,我看見一個小孩子喝完牛奶?隨手一扔,我衝上去,對着那個小孩子說:“把牛奶瓶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那個小孩子按我說的去做了。這時,他媽媽來了,我以為她要罵我,沒想到她卻說:“小朋友,做的好。”我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 

 同學們,我們不要亂扔垃圾,我們看見垃圾就要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那怕只撿起一張紙,我們的家鄉就會變的非常美麗。

您正在瀏覽: 讓家鄉的公園變的更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家鄉的公園變的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