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小山城,以前沒有公園,人們沒有地方去散步。去年城裡修建了一個美麗的公園,它在小城的北邊。

  一走到公園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寬闊的廣場,廣場中間有一個銅鼓形的舞台,廣場的四周有一盞盞美麗的彩燈。每到晚上,公園裡的草地上,樹叢里就亮起五光十色的燈光。廣場的下面有一條金光閃閃的鯉魚,每天傍晚,音樂噴泉就隨着旋律一根根噴出水柱,這時鯉魚的嘴裡也噴出了水花。

  走下石梯,又看見清清的水池上有一座彎彎曲曲的小橋,橋的旁邊是綠油油的草坪和美麗的花壇。還有一叢叢青翠的竹子。公園的旁邊是一條小河。沿着河邊是一條長廊,上面畫有美麗的圖案。

  現在,大人、老人和小孩子們在傍晚的時候就來公園散步,賞花,遊玩,鍛煉身體,特別是晚上和雙休日,公園裡就熱鬧非凡。

  家鄉的公園真美呀!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