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可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猶如少女匆忙的腳步,讓我從小學轉眼間來到了高中。隨着時間的變化、南嶺的變化、科技的變化,然我們對待事物的看法有了改變,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永遠藏着一個“他”,“他”是我的目標,是我的榜樣,是我最可愛的人。 

  當然,因時代和事情的不同,內心深處的這個“他”也在不斷變化着。 

  幼兒的我最可愛的人是父母,每天早晨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的父母為我忙碌的身影。那時的我認為父母是最偉大的,他們會很多很多的唐詩宋詞,教我說,教我背,我常常許願說要成為父母那樣的人。 

  學過文章后小學的我知道了堅強、愛國和奮發向上,所以我最可愛的人是軍人。每當我在課堂上看到一篇篇關於抗日以及抗美援朝的故事已后,我大為感動,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堅強,什麼是拼搏,什麼堅強不屈,什麼是捨己為人。我希望能像他們一樣。 

  當地震過後,我最可愛的人不時軍人,也不是那些救援的人,而是被掩埋在廢墟地下的生還者。從他們身上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和一定要與死神抗爭到底的永不放棄的頑強的精神。 

  而現在,隨着科技的發展,一些人類從不敢想的事情變成了可以作的事情,從神州5號安全回到祖國懷抱的那一刻起,我最可愛的人是那些把生死置之度外的宇航員們。 

  如今,神州7號載人航天宇宙飛船中的三名宇航員成功的完成了太空行走的任務並安全着陸后,我不得不對這些精英們佩服的五體投地。他們那種“明知山有虎,偏上虎山行”的不畏艱險,不怕困難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因此,我要學習他們的那種努力奮鬥,堅強不屈的精神。做一個被被人稱作最可愛的人的有用人才。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