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迷茫,不知道現實生活中的幸福是什麼,又該怎樣去珍惜幸福。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無論你是窮還是富,是老還是少,是美還是丑。可是,幸福往往像手中緊緊抓住的水珠,無論怎麼用力,都會凄然地消失在風中。

  幸福,你在哪裡?

  過節的時候,在亂鬨哄的家庭里,外婆拿出我的妹妹玩兒的呼啦圈,笑着對我說:“嘿,我小的時候也玩兒這個,有個性吧!”接着,便給我們演示起來。“真厲害!”大家驚喜地說道。外婆的臉上閃着得意的神采,我也笑了。在人生的晚年,回憶年輕時的點滴,快樂地與兒孫聊這過去的事情。

  在外婆眼睛里閃耀着令人沉醉的光!

  回家的時候,路過市場。一個中年女人背着大大的書包,提着滿袋的肉、蛋和蔬菜,拉著兒子稚嫩的小手。“媽媽……”小孩兒的聲音尚有一些清澀,“讓我背吧。”“不用了。”女人雖然疲憊,嘴角卻流露出欣慰的微笑。小孩兒輕輕一跳,奪下書包,背在肩上,輕快跑開。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女人品味着生活中的溫暖,沉浸在愛的深情中。

  幸福,在女人的笑容中散發著醉人的幽香!

  我不禁閉上雙眼沉思:在媽媽端上飯菜時的神情和爸爸為我擦拭眼鏡的專註中,我感到了幸福;在貧困農村的妹妹拿到捐款的淚水中,我品到了幸福;從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被扶過馬路的身影里,我悟到了幸福;在一位收工回家的清潔工人的笑容中,我看到了幸福;從一位遭受了旱災剛領到種子的農民的眼神里,我讀到了幸福。

  我終於明白,幸福就像花兒的芬芳、蝴蝶的翅膀,細微於不經意的角落,美好於善感的心靈。品味幸福,就是用心靈去體味星的光芒、淚的溫暖,還有時光的滄桑。

  八步一中初三:黃玉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