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在我心中 

  在這個世間,猶如神話般活在這個世界上,永世不朽,讓我們為這不朽的愛輕輕唱…… 

  —題記 

  父愛比水還純凈,比金還純粹,可它總是靜悄悄的到來,不被人發現,它沒有友誼那樣易碎,沒有愛情那樣明顯可見,它像一杯茶,散出淡淡的清香,讓人回味無窮。 

  一直一來很想為父親寫些什麼,但每次一拿起筆,理不出個頭緒來。直到今天看到那絲絲白髮,我墮入深深的回憶中。 

  父親是家裡的支柱,是偉大的,同時,父親也是最好的身教老師。從小到大,父親給我的印象似乎也就如此。但現在回憶起來與父親的相遇、相識、相依……突然發現沒有相知,我愕然了。為何與父親之間沒有母親那潤物細物聲的相知,我不懈。在回憶的海洋中我像個迷途的羔羊飄啊飄,終於,蕩漾在那個炎熱的夏天。 

隱約中浮現父親高挺的身材,??佑猩竦難劬Γ?褂心塹乃?鄭?晃淮笤計咚甑男∨?⒗?鷗蓋椎男∧粗趕蚯奧踅??皇被購咦挪懷傻韉男∏?K?撬?苦蓿≌獠徽?嵌??貝?奈衣穡 

  “啊…痛痛痛…”怎麼回事,我用力回想,原來是幼小的我跌倒了。 

  此時此刻,父親回溫柔的把小女孩抱起,然後,安慰着她,沒想到的是,父親竟然板著臉,變得更加嚴肅了,帶有磁性的聲音道“從那跌倒就從那爬起來”丟下這句話,頭也不回,揮手離去。此刻我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我不解,為何父親要那然的嚴格,我努力的尋找着與父親的相知,力的尋找着…… 

  突然,一道溫暖的陽光讓我心中觸動一下,是什麼?只見父親再轉彎處悄悄地溫柔的瞄了小女孩幾眼,眼中浮現出這十幾年來從沒見過的情緒…… 

  噢,我發現了,是父愛,是相知,因為父愛是另類的,因為沒把它放在心中,因而沒發現的父愛,而父親無時無刻不想我們長大成才。 

  此時,父愛暢遊我心,編成一首不朽的曲—你在我心中,我能發現你的到來,因為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