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幸福 

  什麼是幸福?花兒說,幸福就是讓蜜蜂蝴蝶為自己傳播花粉;小草說,幸福就是沐浴着春雨茁壯成長 ……我說,擁有媽媽的嘮叨才是最大的幸福。 

  三年級的時候,媽媽要到外地學習10天。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開心地想:太好了,終於可以擺脫媽媽的嘮叨,為所欲為了!哈哈哈!“砰”一聲,媽媽推着行李關上了家門。我隨即起了床,盡情地玩了起來。我度過了一個快樂自由的雙 休日。 

  但好景不長,星期一,就遇到麻煩了。“叮鈴鈴,叮鈴鈴!”這該死的鬧鐘,真是煩死人了,我摸索着把它一按。嗯,再睡一會兒,太累了!又迷迷糊糊睡了會兒后,我突然感到很奇怪:要是平時,媽媽早就會把我叫醒,為什麼……啊,現在幾點了?我下意識地睜開眼睛,心裡一陣慌張。一看鐘,我頓時“呀!”一聲叫了出來:已經7點了!!“慘了慘了!”我迅速穿上衣服,背上書包,連早飯都沒吃,三步並作兩步奔向學校。“報告!”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喊了一聲。只見老師陰黑的臉讓我心驚肉跳》我害怕得不敢抬頭,老師嚴肅地問:“今天為什麼遲到?”我不敢說自己睡懶覺,支支吾吾地說:“鬧……鬧鐘壞了。”老師也沒有多問,讓我回座位,但已在黑板上記下了我的學號。如果媽媽在家該多好啊,我就不會遲到不會被老師批評,也不會像現在這樣餓得皮包骨頭了。唉,媽媽,我好想你啊! 

  晚上放學回家,一打開家門,面對我的是空蕩蕩的房間,而不是媽媽的那張笑臉,總感覺好不習慣。咦,媽媽怎麼在廚房裡燒菜?“媽媽!”我大喊一聲,跑過去一看,沒想到廚房裡一個人也沒有,這只是我的幻覺,我失落地回到了房間……我好難過,好孤獨,好憂傷……哦,我終於明白了,擁有媽媽的嘮叨,才是最大的幸福! 

  媽媽的嘮叨,媽媽的愛,化作蒼藍夜空里的幸福之星,照亮我前進的路,讓我在人生的旅程中不斷奮進——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