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像神秘的天使,總是來無影去無蹤。它笑眯眯的在世間徘徊,卻又總是掉着眼淚離我們而去,沒有人不期待幸福之神的眷顧。

  常常聽爺爺說,幸福是冬日的午後曬着暖暖的太陽;常常聽奶奶說,幸福是她那雙行動方便的解放叫;常常聽父親說,幸福是越來越鼓的錢包和裝修得漂漂亮亮的新房;常常聽母親說,幸福是自己的孩子都能過得快快樂樂,健健康康,並考上理想的大學!

  說著說著,我突然茅塞頓開,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身邊。當你靜靜的感受身邊發生的一切,感受我們生活翻天覆地的變化,幸福就絕不遙遠。

  如今的城鎮發展和校園建設,使我們的學習環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在一個個美麗如花園的學校里,我們這些柔嫩的幼苗在茁壯的成長着!爸媽再也不用為我們“吃不好”而擔心,我們再也不用為“無學上”而憂傷。

  貧窮,再也不會折斷我們尋夢的翅膀……

  突然覺得,這就是幸福。這種幸福來自於我們的國家,社會,親人,朋友和周邊所有關愛我們的人。!試想想,沒有國家的繁榮昌盛,沒有全社會的關注和重視,沒有父母的呵護和關愛,沒有老師的辛勞和努力,沒有建築工人的汗水和勞動……我們的幸福只怕是空中樓閣,只怕是一個美好而又遙遠的夢!

  為了讓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十二五”制定了多項措施,提出了多個目標:擴大城鄉就業規模,鼓勵大學生到西部創業;保持物價基本穩定,懲治擾亂市場價格秩序的企業;提高醫療保障水平,風雨中撐起一把傘;建立社會保障體系,提高住房保障水平,讓百姓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加快教育改革發展,上學不花錢還“發錢”……國家在建設幸福中國問題上付出了很多努力,制定了許多措施。

  作為一名中學生,在感受幸福生活的同時,我們也要學好科學技術和文化知識,練好本領,為建設一個更加繁榮富強,幸福美好的祖國而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