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種感覺,幸福是種心境。幸福是書山尋寶,幸福是親近自然。幸福是母親的嘮叨,幸福是朋友的微笑……幸福是什麼? 

  我還認為幸福是關心你的人為你說的話。不管是對你的批評還是表揚,只要有利自己的成長進步,有利自己的幸福將來,都是一種幸福。或許有的人不這樣認為,他們只圖眼前的快樂,覺得當時對自己有利,不管是對將來是好是壞,利不利於自己健康成長,只要是讚揚就是真正的幸福。其實不然,關心你的人可能是你的父母,也可能是你的朋友、親戚,更可能是那些好心的陌生人。而有些表揚你的人,也許是隨便說說而已,將你誇大其辭,如果你把他的話太當真,很有可能就是因為這一句不符合實際的誇獎讓你驕傲,使你退步,將你引入歧途。我就經歷過這樣的一件事。 

  我在很小的時候,爸爸就開始教我練字,希望我長大能寫一手好字。到了五年級,我的字寫的有點漂亮,有點流利,我也對寫字產生了一些興趣。但就是因為我的驕傲,輕信他人的誇獎,所以到現在我的字已經無法糾正了,前功盡棄。這一切都是因為一件事:在一個夏天的中午,天氣炎熱,我和爸爸正在家裡興緻勃勃的練習寫字,正當我們練得起勁的時候,一個阿姨來複印,爸爸去應付生意了,於是我就在本子上隨意寫了幾個草字,那個阿姨看了后,隨口誇我的字漂亮。當時我還真以為我的字漂亮,後來寫字就不那麼精益求精了,總是寫一些草字,我認為草字好看,寫起來有風度,可由於我寫草字已養成了習慣,一寫楷書就歪歪斜斜的。這一切都是由於我當時太得意忘形了。 

  爸爸是對我批評最多、要求最嚴的人。也正是他的批評和嚴厲使我學習進步了。 

  六年級的時候,爸爸出去打工了,就剩下我和媽媽在家裡生活,互相依靠,我由媽媽照顧。但我和媽媽總是喜歡爭吵,並且每次爭吵,都會驚動爸爸,爸爸就會給我講道理、教育我。然而爸爸吵我的時候,我很恨他。但那過後,我就會慢慢理解爸爸恨鐵不成鋼的心情,我覺得我應該好好學習。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努力,我進了年級前十名。這種感覺真好。 

  這就是幸福,幸福是美好的。我將永久擁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