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因有陽光而孕育萬物,我因有陽光而有活力。

  ——題記

  堅強

  “就你還去考着這學校?別不自量力了。”我的仇人王紅不屑地說道。我低着頭沉默着,心卻好像被撕開一樣,鮮血向外噴涌,眼中強忍着淚水,向外看去,即使春天生機勃勃,在此刻我的眼中,只是比秋天有幾分生氣。我轉念一想,王紅的成績和我差不多,這麼諷刺我,無非是想讓我放棄。

  我站起身笑着走向王紅,堅定的說:“我一定會考上的,你就等着看吧。”然後瀟洒的轉身離開,王紅氣結,我想:我不可以這麼脆弱,難道別人對我的冷嘲熱諷,就可以擊敗我嗎?不,不會。

  堅強,是我心中的一縷陽光。

  堅持

  天哪,還有這麼多作業沒有完成,怎麼辦?我把頭深深地埋在臂彎中,回想着前段時間學習的“瘋狂”,承受不住壓力,眼淚一滴,兩滴……落了下來,最後再也止不住了,似野獸般的河水沖塌了堤壩,睜開眼,淚眼模糊隱約的看見了兩個字“堅持”,我停止了哭泣,用手擦乾眼淚,在鏡子中,看見似花貓般的臉也笑了,而心中則是撥開雲霧見青天。

  我又重新拿起筆認真的寫着作業,心中早已是豁然開朗,即使遇到難題,也不會感到煩躁,全部完成後,雖然已是12點,但渾然不覺得累。

  堅持,心中的另一縷陽光。

  堅守

  天空中飄起的綿綿細雨,這時早已變成傾盆大雨,心情也似這般糟糕,突然之間,有種想淋雨的衝動,慢慢走出遮雨的地方,大雨傾倒在身上,在夏日中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

  剛剛得知自己的成績下滑,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可這大雨神奇般的讓我冷靜下來,仔細認真的分析原因,心中更加確定要堅守自己的陣地。從這以後,我每天都認真的預習複習,加強做題力度,並一題不落地分析錯因,在能力上也有所提升。

  堅守,是心中的一縷陽光。

  堅強,堅持,堅守是我心中陽光的構成。

  ——後記

  初三:liyang1998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