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猶如一本書中最精彩的部分,一部電視劇中的高潮部分,一幅畫中最引人入勝的部分………·,同樣青春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 

  我想在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就是青春,任何人都無法從你手中搶走它,唯獨只有你自己會毫不猶豫的浪費它,把它浪費在遊戲機廳、網吧。我想那些關心你的人都不是在意你在遊戲機廳、網吧所花的錢,而是心疼你在那裡無情地揮霍你自己的青春。此時的我們,正如一棵正在長大的幼苗,正如它們也要吸收營養和水分一樣,我們也要吸收文化知識,從德、智、體、美四個方面來全面發展,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長成“參天大樹”。 

  “擁有青春,就擁有一切”這句話,恐怕多數人都聽說過。但是,如果沒有辛勤的汗水,沒有努力、奮鬥過,這句話是不能成立的。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過、奮鬥過就終會收穫勝利的果實,就像春天種稻苗一樣,到了秋天一定會長成水稻的。只要努力過,就算自己沒成功也沒有遺憾,不是嗎?至少,曾經自己努力過,奮鬥過。 

  所以,千萬別揮霍自己的青春,此時正是精力旺盛的時期,也正是學習的好時光,千萬別放棄了。要相信,擁有青春,你就有可能實現理想,擁有才華。

您正在瀏覽: 擁有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