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悠悠長江聽,那滾滾黃河在奔騰在咆哮在顫抖……有一天,中國的兩條巨龍昂起頭,望向西方∶看,滾滾船流湧入自己的領地,留下了傷疤,帶走了母親的孩子;絲絲毒液滲進了自己的兒孫,注入了毒液,帶走了養分。濃濃硝煙從黃海飄呀飄,飄過了廣州,飄過了南京,飄過了北京,帶走了圓明園。一團沙子迷住了巨龍的眼睛。

  聽,被逼分別的母親在哭,被迫離開的兒女在哭,被害死、被打死、炸死、戰死的悠悠鬼魂在哭,一絲棉絮堵住了巨龍的耳朵,他們用手抹沙子用手掏耳朵,卻,怎麼抹也抹不掉,怎麼掏也逃不盡。他們聽不到,他們看不清,他們不甘的顫抖着,發出憤怒的吼聲,卻又不得不蜷縮了巨大的身子。他們累了,他們睡了。兩縷黑帶飄向了東方,飄向了深海。

  有一天,油輪的鳴笛聲,人們的嘈雜聲,工廠的機器聲,飛機的轟鳴聲,火車的啟動聲,彈藥的出膛聲,驚醒了沉睡的巨龍,他們發出了巨大的吼聲,震天動地,巨龍已經醒來,他么不甘心在沉睡。他們發現,眯眼的沙子不見了,痛苦的聲音消失了。他們舉目四望∶看到了滾滾的船流在自己的血管里流淌,在抹平傷痕,在添加養分;看到了子孫們滲入了西方帶回了養分,什麼東西都沒留下;看到了如洗的碧空,天空的白雲,從東南沿海一直飄到了巨龍的故鄉;看到了奔月的嫦娥,看到升空的神舟,看到了子孫的神氣,看到民富的國強。他們發出了興奮的吼叫,他們激動的顫抖,他們在歡呼,在咆哮,在顫抖……兩縷銀帶飄向了遠方,飄向了世界。

  看,兩條巨龍在高空盤旋,他們高興的吞吐着一顆珠子。看,那顆珠子的外形,似一隻雄雞,昂首闊步,在巨龍的寵護下,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河南省長葛市金英學校初三:李瑞珂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