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這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原來,你們早已把最好的一切給了我。——題記

  今夜星光燦爛。一個人走出家門。月影透過斑斑駁駁的梧桐樹葉落下來,柔和的好像素色的絲綢,又好似一面失手打碎的鏡子,細碎,澄靜。抬起頭,看到月光從樹影中穿過,落到我的眼裡,繼而落到我的心。

  今天,是爸媽不在家的第九天。

  以前,我總是不太乖。還記得,爸媽走前的前一天晚上,我還讓媽媽傷心了。“明天就要降溫了,記得多穿點衣服,小心又要感冒了。”母親又像往常一樣在我耳邊說話了。而這晚的我,脾氣暴躁,對她吼道:“說好沒有,沒看見我在做作業么,你這麼煩,讓我怎麼做下去。”下一秒,溫度驟然降低,室內也安靜下來。我看到母親的身體開始僵硬,驚得呆住了,繼而說道:“那我就不打擾你了,你繼續看書吧。但別忘了明天加衣服。”然後,轉身離開。從母親那微弱的聲音里,我感受到了母親的失落和無奈。我意識到自己的錯,剛要解釋,可看着母親佝僂起來的背和頭上那些白髮,我突然發現再多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內心的懊悔。現在我能做的,便是看着母親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第二天,爸爸住院了,而媽媽便去了醫院照顧爸爸。這一去,便是八天。

  昨天,我偷偷去了醫院看爸爸。在病房外,看着爸爸那消瘦的身體,蒼老的臉龐,我想病魔把爸折磨得真的很痛苦。但唯一不變的是見到我時,他那和藹的笑臉和飽含溫暖的話語:“孩子一個人在家辛苦你了,你要捨得花錢買早點吃。”我“嗯”了一聲,鼻子更酸了,一句句話語撥動着我那根脆弱而又敏感的神經。我哭着撲向他,淚一個勁地流着。真的,好想你,爸爸。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夜裡的空氣,果然不是一般的冷。看着屋內的燈光,心頭一暖。雖然爸爸媽媽不在我的身邊,可不要忘了,他們把最好的愛給了我。彷彿,這便是全世界。

  在這裡,我收穫了最美好的東西——親情。

  初三:她還是不懂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