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這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有一座秘密花園,裡面種滿了每個人的甜蜜與夢想。 

  ——題記 

  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美麗花園,這裡裝滿了幸福,辛酸,與甜美。 

  在這座小小的花園裡,裝滿了我的快樂與幸福。小時候,我的心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快樂。媽媽給我買了零食,我很快樂;有了新衣服,我很快樂;與朋友做遊戲,我很快樂;就連看動畫片,我都樂得呵呵呵呵。可長大了以後,彷彿變得不快樂了,這些都不是發自肺腑的笑,只是拍電視劇,演一下而已。 

  有一天,朋友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這是我才反應過來,原來自己一直都在盲目的生活着,這樣盲目,怪不得會不開心。 

  我開始思索——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可始終沒有頭緒,以前那麼多的小夢想彷彿都變得不適合,我越想,頭越痛。哎!還是不想了,先睡會吧! 

  “小扣,快過來。”誰?是誰在叫我?這裡是哪?……只知道自己處身於一片花海。“小扣、”聲音在哪?我朝着聲音的源頭走去。咦,這裡怎麼有這麼多枯萎的花?這是,奄奄一息的聲音說:“我們本都是你內心的夢想,可由於你的猶豫與徘徊,我們都慢慢枯萎了。記住,要抓住希望不要猶豫。” 

  我突然醒來。也分不清哪是夢境,哪是現實。我的夢想。“爸爸,我以後要當一名護士,幫爸爸工作。”“好啊!我相信你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原來,那多奄奄一息的夢想之花里,是護士這個夢想啊! 

  我要帶給患者歡樂與幸福,讓他們早日康復。 

  那片枯萎的花地又發出了許多幼芽,輕輕的呢喃着:夢想,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