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這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這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隔多年的愛,“快遞”回來了。

  父親是一個平凡的工人,常常奔波於各個城市打工,經常是幾年不在家。我也早已習慣了身邊沒有父親的陪伴,沒有父愛的滋養,我照樣可以茁壯成長。

  “你爸爸後天就要回來了。”母親的這一句話,打破了深夜的寧靜。

  “回來就回來吧,管我什麼事?再以後他回來,就不要跟我說了,這幾年,他對我的關心能有多少?他,就是一個不合格的父親。”我憤怒地說道。

  對於正處在青春叛逆期的我來說,突然闖入我生活中的父親,也只不過是給我的生活添了一點“背景顏色”,不足為奇。

  兩天,如期而至。一個人漫步在小路上,路旁的幾顆樹的葉子凋零了,彷彿在為我的遭遇感到同情。瘦小的我終究還不是寒風的“對手”,最終還是回家了。

  曾經熟悉的街巷,現在突然莫名的多了幾分陌生的氣息。推開家門,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父親。我狠狠地把門一關,坐在電腦前,玩起了電腦遊戲。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終於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可是,晚飯時的氣氛格外緊張。父親就坐在我的旁邊。一分鐘,兩分鐘……終於吃完晚飯了,剛想起身趕快里看這個充滿硝煙的“戰場”,突然發現,父親變了好多。他不再像之前那樣魁偉,也沒有了像昔日那頭烏黑鋥亮的頭髮,額頭上也多了幾道抬頭紋。鼻子突然酸了一下,淚水盈滿眼眶。

  父親對我的愛,從未消失。

  山東青島膠州市第八中學初三:王倩

您正在瀏覽: 愛,在這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