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在這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這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夏風徐徐吹來,櫻花落盡的時間。一切都已經到頭,思念在那一刻回到腦中,一切是那嗎清晰,一切又是那麼模糊。回想起那時,心總會平靜下來。 

  老家們前有那麼一棵櫻樹,每到春風臨近細雨爛漫的時候,樹下總會有一個小女孩和一位老人。小女孩總會在老人身邊說笑玩耍,不管講的是什麼有沒有意思老人總會細心的去聽,彷彿那是他的工作。一切那麼真切有那麼恍惚,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那是一種愛,一種真摯的愛。 

  春日的雨總會不停得下,望着門外淅瀝的小雨,女孩輕輕嘆了一口氣以此來表示自己的不滿。老人看到女孩的神情慈祥的笑了並搖搖頭,轉身向屋內走去。“孩子在想什嘛”女孩轉過頭來向老人甜甜的一笑,她不想讓老人看出她的心思。“哪有啦外公”老人慈祥的摸摸她的頭,轉身走了出去。留下一頭霧水的小女孩,她不懂外公要做什嗎。帶着疑問,生病的女孩睡了過去,她睡得很甜甚至還聞到了櫻花香,那是她的最愛…再一次醒來已是中午,映入眼帘的是那最愛的白色世界,是櫻花。環顧四周,發現她的身邊已不是那陰暗的卧室,老人坐在身邊正在看着報紙一切都是那麼祥和,那麼寧靜,讓人不忍心去破壞。女孩不知道老人將自己帶出來花了多少時間…那一刻她深深地愛上了這片寧靜。 

  和當年一樣雨還在下,病痛仍在繼續,只不過身邊的老人已經不再,今年是他逝去五周年的紀念日,希望他仍記得小女孩在挂念着他,愛在這裡,在這從未改變的櫻花樹下…

您正在瀏覽: 愛在這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