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509周記)感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509周記)感謝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暉。”這是唐朝大詩人孟郊寫的《遊子吟》。古人說,百事孝為先,作者孟郊在這首詩里也表達母愛的偉大,母親對長期在外漂泊的兒子牽腸掛肚。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我曾經聽到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年老的捕獵高手去一座大山上打獵,這一天也不知怎麼的,這個老獵人在山上走了一天,連一隻兔子都沒能見到,直到太陽快下山的時候,老獵人正想就此作罷,突然他在樹林聽到幾聲動物的叫聲,他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母鹿,這時那隻母鹿好像也看見了老獵人,可是它並沒有跑,只是兩條腿跪在了地上,老獵人並沒在意,舉起槍就打,“蹦”的一聲,鹿血染紅了半邊天空,老獵人把鹿拖回家一看,發現這隻鹿的肚子里竟然有隻成形的小鹿。老獵人這才明白母鹿跪求的道理,他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20100509周記)感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509周記)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