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30周記)雞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30周記)雞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二日,我在外婆家做客,玩得是瘋瘋顛顛的。

   吃完晚飯,由於是春天,所以總是晝長夜短。五點半,天空仍舊明亮,只是攜帶着一抹餘霞罷了。我站在後院門口,看着雞的生活。忽然,我的腦海里閃出了這麼一行字:雞已經餓了。我轉了個身,向廚房走去,拿出一隻瓷碗,舀了一些煮熟的米飯,給雞準備着豐盛的晚餐。哎,雞又在覓食了。你看,它們的肚皮空癟癟的。它們在空地里踱來踱去,有規律地走,又像是在散步。“嘰嘰嘰”,我發出了暗號。它們以為我是壞蛋,所以東奔西竄,好似偷了糧食的小老鼠,想溜之大吉。它們各自躲在草叢中偷偷地窺視我。我的心不由得一緊,我想它們是誤會了。我抓了一小把米飯,扔在地上。它們發瘋般得從草中竄出來,戰鬥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20100430周記)雞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30周記)雞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