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快樂就是怎麼簡單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快樂就是怎麼簡單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什麼?我不知道,也許很難吧?像我這種失足在悲傷黑暗中的孩子來說,快樂就像遠在天際的星星,可望不可即。 

  偷偷看一眼成績單,鮮紅的數字仍依舊靜靜地掛在那裡。要是這事一場夢就好了。唉——一切都是Angle(天使)的惡作劇,創造了怎麼一個失敗的孩子——成績單漸漸濕透了。 

  “喂,亞,你怎麼了?怎麼哭了?”同桌梓微安慰我道。 

  一個為外人怎麼會知道我內心的悲苦呢?我可不像她那樣每天那麼開心,一副傻傻的笑容成天掛在臉上。於是我沒理她,繼續一個人靜靜地哭。 

  “亞,笑一笑。笑笑就會快樂,就會有精神。” 

  是嗎?微笑就會快樂嗎?難道快樂就怎麼簡單?我抬起頭獃獃地看着她。 

  “來,像我這樣。笑一個。” 

  我學着她,在臉上僵硬地擠了擠那個表情。但感覺很痛苦,一點快樂的感覺也沒有。果然快樂很困難。 

  “你這樣不行。要開心、快樂一點……喂,不是這樣,好恐怖啊……還是不行么?沒關係,交給我吧!梓微的‘令亞快樂’大作戰開始!等會兒在我家樓下等我喔!那麼一會見!”說罷,便笑着、跳着撒開了。 

  “喂!不要亂來……給我等一下!喂!”我着急了,我其實下午不想出門,想一個人在家靜靜,可是……那傢伙真是拿她沒辦法。 

  梓微的A計劃 

  在梓微家樓下與她相見后,她拉着我到一家食品店,各點了一份奶茶、炸雞翅、漢堡。看她津津有味地喝着奶茶。啃着雞翅、咬着漢堡,可我卻因憂愁滿腹,沒什麼食慾。 

  “怎麼了?不吃嗎?很好吃的!來,嘗一個,啊——”梓微關心地問。 

  “不要亂來,我自己會吃!”我害羞了,無奈,只好硬着頭皮將食物全部吃掉。 

  “亞,怎麼樣?剛到快樂了沒有?”梓微問我。 

  我打了一個嗝,感到肚子脹脹的。難道這就是快樂嗎?感覺好難受。結果她付了錢,並為A計劃失敗感到惋惜。 

  梓微的B計劃 

  於是梓微拉我去逛街。梓微說:“在街上逛逛,看看新鮮事物,心情就會快樂起來了。” 

  “真的是這樣嗎?”我感到有點疑惑。快樂難道就這麼簡單嗎? 

  “嗯。”梓微肯定地說。於是拉着我大街小巷裡竄。看看那個閃光的飾物,試試那件華麗的衣服,摸摸那隻可愛的布偶,玩玩那台有趣的設施。 

  “怎麼樣?”梓微問。 

  我感到全身無力,兩腿又痛又酸,難道這就是快樂嗎?好累啊。結果一個踉蹌,還把梓微帶倒摔在地上。她也沒介意,扶着我,並為B計劃失敗而感到惋惜。 

  梓微的C計劃 

  後來,梓微拉我去做摩天輪。摩天輪像一隻不羈的魚,在空中翻騰了幾圈以後才肯停下來。 

  “怎麼樣?”梓微問。 

  太好了!我終於打破了物理老師的一個定理:“人在地球上是感受不到地球旋轉的。”地球在旋轉,真的好快耶!不過,難道這就是快樂嗎?好暈啊。結果我吐了梓微一身,她也沒介意,只是拍着我的背,並為C計劃失敗感到惋惜。 

  梓微本來想實行D、E、F等計劃的,可惜天色已晚,夕陽放出的金紅色的餘暉灑落在大地上。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不僅沒讓你快樂,還讓你痛苦,白白耗了你一天時間。對不起。”梓微抱歉地說。 

  “不,都是我太差勁了,不會快樂。果然,快樂很難。” 

  但回憶這一天,梓微請我吃東西,摔倒后,扶着我,嘔吐時拍着我的背,現在又關懷我,安慰我,還向我道歉,一個孩子竟為一個與她毫不相關的人的快樂付出了這麼多幫助,真是令人不可思議。但是,感覺有股春風吹來,又溫暖,又涼爽,心有一種豁然開闊的感覺。全身感到無比輕鬆、爽快。世界似乎亮了起來,有種奇怪的感覺在心裡滋生。 

  “呀,你笑了,看起來,你的快樂作戰大成功了。Yeah!”梓微激動地笑着、叫着。 

  我笑了嗎?笑了,真的露出了代錶快樂的微笑了。我一直以為快樂很困難,沒想到,原來這麼簡單——就是你需要幫助時,有人幫助你的那種感覺! 

  喜歡的話別忘了投票和口水哦!您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原來,快樂就是怎麼簡單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快樂就是怎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