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王琪瑞,擔任我們七(二)班的音樂課代表,我的英文名字是ROSE,我十分喜愛唱歌、朗誦和英語。說起唱歌嘛,我還有一手,就拿四年級暑假我參加的“海信杯”少兒歌手大獎賽來說吧,本來我也沒怎麼準備,竟意外地獲得了三等獎,還是第九名呢!要知道,那可是全市的比賽呀!過了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十分像自己的小孩,一看下面的字幕,“姓名”一欄竟整齊地寫着三個字——王琪瑞。那一刻,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那可是我第一次清楚地出現在電視屏幕上啊!一時的激動之情難以表達!從那以後,我更喜愛唱歌了。如果你五音不全,那麼下面的話你可一定要注意聽了:如果老師教過的哥你唱不好的話,那你就儘管來找我好了,只要我唱過這首歌,我就一定會教給你的;如果如果你覺得自己有什麼老愛跑調的話,那麼你也來找我吧,我一定會幫助你的!我可是從一年級就開始當音樂課代表的喲!聽到這裡,就請你再了解我的英語水平吧。下面我給大家朗讀一篇英文短文,題目叫:What”s happening? 

  Hi,Mei Ling! What”s happening? 

  It”s Tueesday. 

  I go to kung fu lessons at 4 o”clock. 

  Are you busy? 

  Yes,I am. 

  See you later. 

  Bye! 

  Hi,Ann! What”s happening? 

  It”s Friday. 

  I go to Chinese lessons at 5 o”clock. 

  Ouch! 

  Are you OK? 

  My leg hurts! 

  I”ll get help. Thanks! 

  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干好每一項工作,給我們這個大家庭整增添榮譽和光彩。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