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雖然相貌普通平凡,但在我的心目當中,您一直是最閃亮、最美麗的。 

  我現在十歲了,或許在這十年裡我從未付出過,但是我曾讓您驕傲過。 

  如果您是月亮,那麼我就是星星;如果您是清水,那麼我就是魚兒;如果您是大樹,那麼我就是小鳥……啊!我的生活離不開您的懷抱,也離不開您的付出,更離不開您無私的愛。您忙碌的身影,您歲月的白髮……更讓我心頭壓了一塊重石,讓我不忍心讓您失望! 

  您的生活是那樣簡樸,您的品德是那麼高尚。您對工作認真又執着;您對同事真誠又熱情;您對家人關心又照顧。唯獨您自己總不在意自己。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家中的家務活也該讓我分擔一點了,不要什麼事都讓自己干。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再次回想這十個春夏秋冬,您用那親切的目光和溫柔的雙手,伴我走過了這不平凡的十年。整整十年啊!你始終沒有改變過愛的航向。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