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猴子的生活(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的生活(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天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住着小魚、小蝦、還有幾隻已經年老了的大螃蟹。據說呀,那條河裡的水是從天上流下來的,特別清,特別甜。 

  一隻住在森林裡的小猴子因此非常羨慕住在那裡的朋友們。他考慮了三天三夜,決定要搬到那條河邊上去住。 

  晚上,小猴子背着重重的行囊來到了小河邊。天色漸漸的亮了,該搭什麼樣的房子,他還沒有想出來。不知不覺,太陽升高了,可他還沒有想出個頭來。突然,他覺得一個人想太沒意思了,於是就請來了蝦子叔叔和鯉魚姐姐給他當參謀。果然團結力量大,不一會兒,他們就想出了幾天方案:蝦子說:“搭個大一點、高一點的。”雲朵說:“搭個能遮陽,能擋風的。” 

  這些方案小猴子覺得都挺好的,於是全部採用了。終於,他開始搭房子了。小猴子從山下坎了許多柴帶到河邊搭房子。他右手拿着一根木頭,不只從何下手。這時,正好路過的熊大叔是個建房子的高手,他見小猴子正在為搭房子而發愁,就幫小猴子建起房子來。月亮出來了,靜靜的注視着他們。經過一天一夜,房子終於搭好了。 

  第二天,小猴子請來了小兔子、小貓咪和大熊貓幫忙在牆壁上作畫。小兔子畫了一片草地,小貓畫了一個池塘,大熊貓畫了一片竹林,小猴子則畫了幾棵桃樹。小猴子的房子終於大功告成了,他開心的住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的生活(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的生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