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八戒當總經理之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當總經理之後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豬八戒當總經理之後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1)班 王美蘇 

   孫悟空隨師傅唐僧去西天取經后,回到花果山以後,搞起了科研成為了科學家,自行培育了“仙桃一號”水果,此水果鮮嫩可口,營養豐富,含人體所需要的多種微量元素和氧基酸,色澤光艷,個大皮薄,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在北京開了一家“仙桃水果公司”孫悟空任總經理,由於物美價廉,生意十分的興隆。

  有一天,孫悟空答應董事長安排飛回花果山,研究開發“仙桃二號”水果,由豬八戒暫時接任“仙桃水果公司”的總經理,沒過幾天,董事長又有要緊的事又出差到了美國,需好幾個月才能回來,狐狸精就趁着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時機,利用豬八戒貪財好色的缺點,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把“仙桃水果公司”的錢財一一騙光。於是狐狸精就變成了一個妖艷的宣傳員,來到了生意興隆的“仙桃水果公司”,扭着屁股來到了,豬八戒總經理的辦公室,豬八戒見了這個貌美如花的宣傳員,連連說:“這位年輕的小姐,你找我有什麼事啊?快請坐!來,快請坐!”

  “哦!謝謝了,我們公司開展了大型抽獎活動,假如你抽到了“恭喜發財”就可以得到獎金10萬元,假如抽到了“紅包拿來”就要付出10萬元,抽獎費額為1萬元!”狐狸精騙子妖艷的說。

  豬八戒心想:我在高老莊也賺了200萬元,不妨現在玩一局,反正也是輸11萬元,不妨,不妨,我又是現在“仙桃水果公司”的總經理,在高老莊也不幹了,現在又有仙桃水果公司的月新50萬,不妨,不妨,不妨!

  於是豬八戒便說:“我要玩一局!”狐狸精騙子聽了,從後面取出一個箱子,對豬八戒說:“先生,請!”

  豬八戒伸出豬蹄在抽獎箱中摸出一個球,上面寫着“紅包拿來”,豬八戒只好連抽獎費額一齊交了11萬元。

  可豬八戒不泄氣,他又抽了一回獎,可後果仍然跟前面的一模一樣,還是抽中了寫着“紅包拿來”的球,他又付了11萬元。

  豬八戒越玩越不甘心,他一併抽了299次,都還是輸,最後終於把自己的家產全部輸光了,迫不得已的把公司的財產也拿了出來抽獎了,終於豬八戒又抽了999回,依然還是輸,又把公司的財產給輸光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而狐狸精卻在一旁偷偷的奸笑。

  幸好這一件事被一直放心不下豬八戒的孫悟空用火眼金睛看到了,它翻了一個跟頭就回到了公司,一把住抓住狐狸精,亂棍打死,拿回了被狐狸精騙走的所有錢財,還給了豬八戒。

  豬八戒見了感激不盡,連連感謝孫悟空,孫悟空聽了豬八戒的感謝說:“不用謝,維護公司權益是每個員工的職責。”豬八戒聽了,休愧的低下了頭,決心改掉貪財好色這個缺點,不讓騙子乘虛而入。

  哎!要不是孫悟空的那種團結的精神,豬八戒早就要被騙子騙光所有的錢財了,哎!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嗎“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當總經理之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當總經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