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堂的美麗回憶(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的美麗回憶(3)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次我給大家講述了我入家族的故事,現在,我回憶起我和魅姐姐認識的時候,我給大家講講吧。 

這一次,我破例隨便進了一個頻道,雖然人很少,但是還是有很多房間的。我不玩搶包子06了,只是隨便進了個房間,我沒想到的是——這個房主,就是我未來的姐姐。我像以前一樣,進了房間就先看別人的戰績,沒想到,房主的戰績那麼好,我就干起“色盲”的行為——換和房主同樣的顏色。更讓我驚訝的是,房主居然沒有踢我,我對房主漸漸有了好感。過了幾盤,也就是勝了幾次,我終於抵抗不住心裡那激動的心情,對房主說:“房主,你能做我的姐姐嗎?”我心想可能沒機會吧,出乎意料的是,她居然答應了,還親切的叫我一聲:“妹妹!”我當時好激動,狂喊:“魅姐姐~我愛你!”她甜甜一笑,說:“嗯,乖妹妹,姐姐也愛你!”從此,我們就“稱姊道妹”了。姐姐也喜歡玩搶包子06,而且還是頂呱呱的高手,每一次姐姐殺完敵人後,我就乖乖地去拿包子,我們每個步驟都配合得很好,來的人不是“傷”,就是“殘”,被嚇得屁滾尿流,“骨碌骨碌”地滾出房間。因為太厲害了,沒人來,姐姐老是把房名改成——贏了把妹妹送給你!我很生氣,但是每一次都沒有輸過,就當補過吧,哈哈~好多男的一擁而來,每次都慘敗而歸,不過,有時姐姐也有失誤的時候,不過只是平局,他們都沒有贏過。我問姐姐為什麼她那麼厲害。她告訴我:“我玩泡泡堂已經136級了,所以當然厲害咯。”——她的理由使我更加佩服她。為了更加認識魅姐姐,我就經常問姐姐說:“姐姐喜歡聽什麼歌?喜歡的水果什麼?……”我以為姐姐回厭煩我,沒想到姐姐慢慢的告訴我說:“我喜歡聽黑澀會美眉的‘123木頭人’,我喜歡吃N多水果,就不一一說出來了哦!還有……”“嗯!”我開心的點點頭。從那以後,每當姐姐不在的時候,我就去聽了聽‘123木頭人’,有時還學着哼哼幾句: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 

戀愛的進度有些落後, 

據線報說你也喜歡我, 

怎麼會還不動於衷?” 

…… 

“默數123木頭人, 

在不行動就要被扣分, 

在不表白天就要黑了, 

我一直在等着, 

戀愛轟轟烈烈的發生, 

我真的很想問, 

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鈍, 

默數123木頭人, 

給我ㄧ秒心動的眼神, 

我很天真覺得勇敢的心花最動人,” 

…… 

“我好想姐姐哦。”我自言自語的說。 

有一天,姐姐來了,我又能和姐姐一起玩了,心裡開心極了,可是,姐姐的一個消息使我不得不難過:“妹,我這要高考了,因為複習,不能玩電腦了,自己照顧好自己哦!”姐姐說完就下了。的確,快要高考了,姐姐得好好的複習,考上姐姐理想的大學!我真誠的祝福她。從此以後,每一次上QQ都不見姐姐,我想:姐姐在複習吧,嗯,姐姐要好好的複習才行。然後,我就把電腦關掉了。我開始怕了,怕姐姐不在,所以一段時間以來,我都沒有開過電腦,可那就聽不成歌了。我馬上叫爸爸幫我買個MP3,爸爸答應了,一個星期後,我就有了個MP3。從拿到MP3開始,我就一直在聽‘123木頭人’,入迷時,我就會說一句:姐姐,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qq堂的美麗回憶(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的美麗回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