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心接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接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接力 

  隨着一聲轟隆的震動聲傳來,四處房屋紛紛坍塌,人們的求助聲此起彼伏。在2008年奧運火炬傳遞的同時,讓人心中熱血澎湃的愛心接力也在進行當中。 

  打開電視,浮現在我眼前的還是那些讓人觸目驚心的畫面,一棟棟坍塌的房屋、一個個被壓在廢墟下鮮活的生命、一個個因失去自己親人而失聲痛哭的場面...... 

  好多學校的教學樓倒塌,很多學生被埋在廢墟之下,我的心揪緊了,聽着那在廢墟下時有時無,斷斷續續的呼喊時,怎能不讓人感到心痛心酸。 

  可就在着心酸的背後,更多的是感激。 

  來自各地的救援軍陸續趕來,各地派發的糧食、帳篷、日用品送入了災民手中。 

  在採集血液、捐款的地方已排起了一條長龍。 

  ...... 

  在救災的過程中,許多穿綠色衣服的軍人、穿橙色衣服的消防員、穿白色衣服的醫療隊員成了最矚目的焦點。正因為有他們的努力才有那麼多獲救的人員,感謝他們!!! 

  全國人民同心,我相信,四川人民會度過難關的!!!

您正在瀏覽: 愛心接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接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