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接力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老師告訴我們今天要進行一場接力賽。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而我卻犯了愁:我這麼矮,怎麼行啊!而且事不湊巧,我的腳又下好扭傷了呀,唉,只好拼一次了! 

  劉老師把我們分為4隊,我在3隊,我們隊的對手是2隊。我們到了操場。可惜天公不作美,今天涼風習習,天上還飄着毛毛細雨,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們愉快的心情。 

  “滴”隨着清脆的一聲哨響,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隊第一棒是先鵬飛,比賽一開始,他就飛也似地沖了過來。“啊,好,跑快一點!”其他隊也在為場上隊員加油鼓勁了。而我也不例外,在心中默默祈禱,讓先鵬飛給隊友們開個好頭! 

  我的目光不以意地掃到劉老師身上,從她揮舞的拳頭和焦急的神情與目光中,我看出她也在為同學們加油。 

  經過幾位隊員的奮力拚搏,我們已遙遙遙領先。對手顯然力不從心,他們派上了猛將蔣弘鍵。為鞏固勝利,我們也亮出王牌—劉亮。一接到棒,劉亮就如同離弘的箭跑了出去,可是蔣弘鍵也毫不相讓,如獵豹追趕獵物,對劉亮窮追猛趕。劉亮使出渾身解數,如猛虎下山之勢奔向終點……劉亮和蔣弘鍵的龍爭虎鬥真是驚心動魄啊! 

  終於,要到了我。我心中萬分緊張,可也毫不畏懼,心想:敢拼就會贏!一接到棒,我立即跑了出去。跑了一小半路程后,我竭盡全力不顧一切地向前衝刺,幸好沒被超過。 

  當接到最後一棒時,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而我能做的,也只有為場上隊員加油了。隨着一陣歡呼,我們贏了! 

  同學們邁着輕鬆的步子興高采烈地回到教室。雖然天空中仍下着雨,但我們的教室卻處處洋溢着歡樂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