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媚筆記第三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媚筆記第三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但第三集了,今天經歷的情緒還挺多的,哭過笑過。

  原來在意的人也可以放棄啊!今天她用悄悄話跟我說了很多,我不明白她到底要表達什麼,最後在我理解里就是我做錯了什麼我不在意她,如果真的不在意,那我那段時間白哭了,傻逼一樣,最後,她說是她扣扣被盜了,是別人發的,我什麼都不想說,我不是傻瓜,但明白有些事挑明也沒什麼用,然後她主動找我聊天,我的第一反應沒有我想的那樣,會開心,而是一種累,想放棄的感覺。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當初那麼在意的人,六年的時光,現在想放棄了,想了很久為什麼?

  或許是她拋下我的那晚吧!或許是她拋下我,我還為她找借口,最後她沒有解釋,當做什麼都沒發生的時候吧!哪怕她是騙我的也好,只要她說我就會信,但那也沒有。也或許是她沒事不找我,一找我必有事的時候吧!也許是她敷衍我的時候吧!

  她心裡也明白我們淡了,或許我們都有錯,但現在表面裝作很親熱的樣子,相信我們的很累吧。

  晚安!

您正在瀏覽: 小媚筆記第三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媚筆記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