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卑微撐起倔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卑微撐起倔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倔強,不曾給自己留後路。------題記 

  午後,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盯着那白紙黑字,始終端詳不出什麼,這樣的作業只會讓我煩。索性地拿起手機看空間,明明沒什麼動態卻又隔三差五,時不時總要拿起來看一下。看一下、心安了,看一下、並沒有關於我的動態、默默退出來。 

  表妹走進我的房間,從兜里嗖嗖的摸索出4根棉花糖冰激凌。稚氣地說“琳姐,給你。”“我不要,你自己吃吧。”平靜的話中帶着幾分不屑,不因為是表妹給我冰激凌,而是那冰激凌的出處讓我感到極度厭惡。顯然她是不懂的,因為她的稚氣、她的待遇都跟我截然不同。 

  隔着門,客廳的談話聲清晰可辨。媽正跟爸談話,語氣中的無奈夾雜着幾分責備“這孩子,總是不吃藥。我看了,這葯從昨天到現在分明就沒少……” 

  不一會,媽喊着“琳啊,出來吃藥,我幫你弄好了。” 

  無奈苦笑“知道了~” 

  喝着葯,媽說“跟你到XX那買衣服,去要不?”我只搖頭不語。媽問“為什麼不要,你過年不買衣服了嗎?”心蹭痛了一下,煩瑣地說“我不喜歡那裡,衣服幼稚的幼稚得很,成熟的成熟得太老。”這話針對的是那店的衣服還是那店的主人?我已分不清。媽回應我道“那不然你要什麼樣的,要去哪買?”我要什麼樣的?我想去哪買?不曾想過。原來,我不曾為我的倔強留條後路。見我不語,媽似乎是在對我說又像在自語“YY地方那也不知道有沒有開,而且那的衣服也越來越不怎麼樣了……” 

  依舊不語,心苦悶着。我指着電腦對爸說“如果不要上,等下就關掉。”爸點了點頭,繼而媽順着我的話“如果不想去買的話,那我就去睡覺咯。” 

  我的一聲“恩”回復着媽媽,自顧走回房間,門關上“哐”的一瞬,明白我痛了,媽傷了。明明很愛我,卻總被我無聲的傷害。明明很在意,卻總因不由自己的苦悶而否定一切,繼而傷害一直愛我的你們。對不起,我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好多好多的心緒,好多好多的不願意。卻總將自己的苦埋葬心裡,說不出道不來。只是心很陰霾很悲哀,依舊,默默地痛着。 

  媽媽輕推我的房門“真的不去買了嗎?”為何總對我小心翼翼的關愛,我是一個悲哀,造就你們的悲哀。“恩,現在不想出去,下次吧。”眼中躲閃着那份脆弱與哀傷,只是我掩飾得好不自然。媽看了看我,又環視了一遍我的房間,隨後輕輕關上我的房門,睡覺去了。 

  似乎她早已擦覺了我的傷。 

  心中默念着那蒼白無力的“對不起”。望着窗外,陰暗天,死寂的灰,快下雨了嗎?

您正在瀏覽: 用卑微撐起倔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卑微撐起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