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卑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卑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出生在春意萌發的四月,愚人節的后一天。

  我的記憶由碎片組成,就在這午後恍惚的陽光里,我溫柔地看着這散落一地的碎片,想起那些閃亮的日子。

  從來不是個聰明的人,勤勞也不是我一貫的風格,十三歲的生命不會有什麼成就,就這樣懵懂地過了一天又一天,混過小學,來到了初中。我是個適應能力很差的人,踏進新的校門,那裡的一切在我眼裡都新得耀眼,新得驕傲,新得不盡人意。對於一切改變無能為力,我也只能拋下眷戀,接收未知給我的的迷茫;對於一切流逝無能為力,醞釀著情緒,一邊許諾一邊丟棄,記憶的倒影平靜依舊。

  沒有什麼壯志,也沒有什麼天賦,關於那些瑰麗偉大的夢,會在白日夢中迷失了自己,但總比在數學書中迷失了自己好。我在日復一日用着同樣的表情面對往來的人和事,每一次僥倖地看着成績,每一次看着那些漂亮女生的“表演”。渴望引起注意但又不屑於表達,也只能在日記本上胡言亂語,或者合著木吉他哼着奇怪的調調,表達着我的矛盾與渴望。

  也有過不現實的電影夢,也想過遙遠的詩旅生活。我在等待着開竅。

  總有一天,我會決定要干一番什麼,擁有足以充實整個心靈的理想,會在一刻間,被信仰牽引着,待我脫離這樣毫無意義的日子。

  會是在一覺熟睡之後,會在正午懶洋洋的陽光里,會在夕陽浸紅天邊的時刻……

  未來難預測,我還在等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卑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