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流淌的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流淌的時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靜靜躺在床上,望着潔白的天花板上流淌的時光,任音符帶動的簡單的節奏,將我的思緒輕輕引入藍色的夢幻。就像走在時間的邊緣,也只能輕輕地對它說聲再見。也許還能再見吧?呵呵,簡單的音符是我追求節奏,但又該怎樣打發這慵懶的時光呢?就這樣一直躺着嗎?

  音樂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啊,和諧的聲音在我的世界里無止境的反覆着,卻永遠不會覺得厭倦。我還是以前的我嗎?真想站在藍色的天空下說聲我真的好快樂啊。

  誰說,音樂,不是一種時間呢?它是我藍色的生命啊,輕輕的舞蹈在我的世界,就讓我無法忘記,帶動着的是我的旋律啊。

  我醉了,它依然醉了,我們都醉了,陶醉在這些簡單的音符里。輕躺在床上,品味天花板上流淌的時間,固化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音樂,流淌的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流淌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