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回憶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回憶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在夕陽紅光的映照下,顯得熠熠升輝的校園,6年的小學生涯的點點滴滴一下子湧上心頭……

  一年級:拉着媽媽的手靦碘地來到了陌生的德心小學。生怕走丟了,總是緊緊的拉着媽媽的手。到了學校都捨不得放開,哭訴着。就這樣,拉着媽媽的手混過了一年。

  二年級:慢慢的喜歡上了學校,只因為這裡有可以一同嬉戲的夥伴。在操場上有正發愁人數不夠的夥伴;在走廊上有在大群大群的夥伴正同我招手;在教室有正在追逐打鬧的夥伴在等我。就這樣,嬉戲打鬧的玩過了又一個學期。

  三年級:開始迷上了書本,發覺學習其實是非常快樂的。於是,書籍給了我決心,使我想要站得更高;書籍給了我活力,使我每天都熱血沸騰;書籍給了我財富,給了我歡樂,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就這樣,愛書如命的讀過了一年。

  四,五年級:聽老師說大千世界有許多有趣的地方,於是,天真的我開始憧憬。我嚮往着我會被外星人抓住,帶到他們的星球上展開一段奇妙的路程;我嚮往着我能夠來到英國探望尼斯湖水怪,去拜訪倫敦塔的鬼魂………就這樣,帶着憧憬我又錯過了兩年。

  六年級:我喜歡上學校的文化長牆。因為我從這裡學會了做人;從這裡獲得了財富;從這裡學會了感恩,學會了珍惜。但是,我更喜歡我的學校。因為這裡是我的搖籃,因為我長大了!

  天漸漸黑了,我從記憶深處被吹醒了。有朝霞就會有夕陽,有光明就會有黑暗,有相聚就會有離別。我們以激揚的心情離開母校,以自豪的心情祝福母校。再一次祝願母校永遠都是朝霞,永遠充滿生機,永遠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小學回憶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