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錄

  驀然回首,在不知不覺中一個匆匆的學期又茫茫的過去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在班裡坐了4個月,不知不覺在沒有她的班級生活中我還好好活着。就在前不久的幾天,我還曾自己想過,也許這只是一個漫長的假期罷了,度過去就好了。其實這只是自己對自己的一種安慰。四個月了,我又何必去逃避這個問題呢!

  回憶起這過去的4個月,我真是一臉的茫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這四個月做了些什麼,學到了些什麼。對課程也許只是那一知半解,每次的作業只是能拖就拖,一拖再拖。在這4個月,悲喜交加,又讓我成長了些,也許現在多經歷些以後可以多避免些。

  初三的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我不能相信,更不敢相信,因為我們初中生活只剩那半年時光了,即將面臨升學,那時的我將是何去何從?起初想有一個幸福的校園生活,但是,但是……命運實在是太戲弄人了。

  這4個月過得好快好快,在不知不覺中我又要長一歲了。在這4個月中我又認識了那麼多的朋友,但由於種種的原因他們認識的我可能不是正真的我吧!其實我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天地善良的我不會去想一些損人的招,我有時候對你們冷淡只是我的單純又表現出來而已。

  在考試的前兩天我才忽然明白了些,神馬都是浮雲,有了實力才有權利說話。我們的時間不多了,也許又只是來年的那4個月,真的不多了。讓我們一起回首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加油吧!不要讓來年的回憶錄寫的更加悲慘。

您正在瀏覽: 回憶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