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鍵詞:大頭貼 、 照片 、蛋糕 、 歌聲

  在人生的一次次分界點上,一次次的過往順着時間慢慢的沉澱在我的心裡。那些拍了又拍的大頭貼,我以為過不了多久就會模糊,但是過了好多年後它依舊清晰可見我當年稚嫩的臉龐,我又一次次確信相由心生。在這一年裡,在這個我認為的臨界點裡,我想給自己寫一本書,關於青春關於迷茫關於心路歷程,可終究還是被擱淺下來,時候未到,文筆稚嫩,寫出來終究不夠透徹明了。

  我洗了很多照片,小心翼翼的藏起來。我會忘記過去,但照片就在那裡。照片里有着小故事,溫暖的失望的都一一寫進去故事裡。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我還是想不起你叫什麼名字,但是我有你的照片。我們相逢,我們從未相遇,我們是最不熟悉的陌生人,只是我有些你們的照片。

  很久以前,我真的很喜歡過生日,因為會很熱鬧會有蛋糕。可是多年後,我再也不喜歡過生日。沒有為什麼,只是覺得沒有什麼意義,它只是個形式,每一年裡提醒着我是在那年的那天來到世界上,可是我突然間不明白這個世界的意義。

  淺唱低吟,歌聲飄揚在整個空間里。一遍遍循環着自己喜歡的歌曲,不厭倦,我翻起八年前的日記回首往事,真的如煙。喜歡的歌手換了又換,喜歡的歌換了又換,後來,我終於遇到自認為會一直喜歡的偶像,會一直喜歡他的歌,會以他為榜樣。

  當你聽到我的哽咽時候,請假裝不知曉,夜深人靜所有的悲傷和失落都會被無限放大。

您正在瀏覽: 回憶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