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reborn真的很愛你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eborn真的很愛你們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Reborn,相信我們每個冰棒都能做的到, 

  這個夏天,是讓我記憶深刻的一個夏天,Reborn的新專輯《快樂成雙》發了,那真叫一個興奮啊!7月7日,不同尋常的一天,“情人節”讓我們永遠記住了Reborn簽售會的場面。 

  Reborn加油,你們永遠是我們最愛的寶貝,雖然這段時間又很多負面報道,不要理會他們,因為冰棒們知道,你們根本不是那樣的! 

  寶貝,加油,這段時間冰棒們會一直陪在你們的身邊的。 

  希望大家到Reborn吧里去看看:http://post.baidu.com/f?ct=&tn=&rn=&pn=&lm=&kw=Reborn&rs2=0&myselectvalue=1&word=Reborn&tb=on

您正在瀏覽: reborn真的很愛你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eborn真的很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