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也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也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滴答……

  雨還在下着,坐在教室的我已經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唉,雨還在下放學怎麼回家呢”,我忍不住抱怨。看來只能接受雨的洗禮嘍。

  終於放學了,隨着同學們的一聲聲抱怨,我衝進了雨里。走到學校門口遠遠地望見了一個熟悉而又焦急的背影。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媽媽冒着雨來給我送傘,我走上前說:“媽你怎麼來了”,“下雨了,不是怕你淋到雨嗎”媽媽回答我說,“又不是多大的雨,能有多大的事”我抱怨道;“那也不行,如果感冒了吃虧的還是你自己”媽媽一邊說一邊遞給我傘。我無奈的接過傘。跟着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身邊一個個沒有傘的學生在雨中急速地走着,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媽媽對我這樣的好,是多麼的愛我。

  可惜,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的人,對於媽媽對我的愛,我竟沒有一句話對媽媽說。晚上,躺在床上,溫度因下雨而下降,我縱使蓋着被子但還是蜷縮起來,保留着那一絲絲的溫度。早上醒來,身上又多了一條被子,我想肯定是半夜媽媽怕我受涼又給我加的吧。媽媽聽到我起床的動靜有提醒我說:“外面冷,多穿件衣服吧,小心凍着感冒了。”我輕聲應着便出了門。

  每天晚上下了晚自習后回到家,總有廚房的燈為我亮着,鍋里總有為我準備的飯。聽到我回來了,媽媽總會在窗口提醒我說:“鍋里有飯,涼的話你再熱熱”。每每聽到這些話我心裡總有許多莫名的感動和無限的感慨。

  媽媽對我的愛就像陽光普照的大地,溫暖人心,又似春天滋潤萬物的甘露,澆灌心田。

  我一直有句話想對媽媽說,“媽媽,其實我也愛你”。

  河南駐馬店泌陽縣泌陽縣馬谷田鎮中心校九。三班初三:陳俊彤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