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其實我也想活的精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也想活的精緻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在關注一個女作者,說實話我很羨慕她的生活。她雖然畢業多年,但一直沒有出去工作,如果要問那她靠什麼維持生活,獲得經濟來源,她是在家辦公的。

  我初中的時候還寫過小說,但沒有堅持到底,也想過投稿給紙媒什麼的,那時候一個同學說她就是投稿的,而且過稿了,得了五十元。當時我聽到了真的好羨慕啊,由衷地佩服。但自己還是沒有去寫信,一個同學嘗試着把自己寫的小說郵寄給編輯了,雖然之後沒有什麼消息,但是我覺得現在想起來也沒有什麼遺憾吧。 我關注的這個女孩因為換房子暫時租了房子,對於一樓圍欄的破爛鐵皮,她實在看不下去,自己買了塗料,桌椅,還有人工草坪,除了看着舒服以外,還可以在院內辦公,她說房子是租的,生活是自己的。

  說的多好啊,生活是自己的。我也想過精緻的生活,每天都要加油努力,過的精緻。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想活的精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想活的精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