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時間停止一個小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停止一個小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旋轉的枯黃在空中劃出季節的軌道,夏季收拾起它那絢麗的行囊,不知不覺中又過了一季;歷史列車在飄飄然地前進,歷經春暖秋涼,酷夏嚴寒,不知不覺中又過了一年。時間如白駒過隙,悄無聲息地從指間劃過。太多的美麗風景還未欣賞感悟,卻早已隨風而逝。假如時間停止一個小時,讓我們欣賞未欣賞的,感悟未感悟的,珍藏未珍藏的,那該多好啊! 

  2008年敲響了歷史的鐘聲,這一時段承載的不僅僅是歡聲笑語,還有那無綿的感傷與動人。 

  新春來臨,本應是萬家團圓的日子。但自然的“獻禮”卻阻隔了眾人回家的腳步。在我國南方地區發生了特大雪災,造成了部分地區斷路、斷電……在這危急時刻,萬千名士兵行動起來,排除艱險;胡錦濤總書記和溫家寶總理不遠萬里來到災區,指揮着,部署着,安慰着……這個冬天有了他們也顯現出了一絲絲溫暖。 

  假如時間停止一個小時,讓我們好好珍藏這一幅幅畫面,感受黨的關懷。 

  5.12汶川大地震不僅僅震撼了四川,震撼了中國,更震撼了全世界。其中不僅僅是地震所帶來的後果,也是在大災面前所體現出的大家。教師譚鞦韆,他躍然撲在廢墟上,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身下還有幾個學生。學生存活了下來,而“雄鷹”卻早已斷氣。他用自己的生命寫下了這句詩詞“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假如時間停止一個小時,讓我們好好感悟這一切的一切,體會師魂的偉大。 

  奧運在進行。當火炬在巴黎傳遞時,幾名藏獨分子企圖干擾聖火傳遞,把黑手伸向了坐在輪椅上的金晶。但即使金晶被毆打,她也毫不畏懼,臉上依舊洋溢着微笑。她以柔弱之軀擋住強暴,用微笑傳遞力量,在她身上有着不屈的精神和強烈的愛國主義。 

  假如時間停止一個小時,讓我們永遠記住那個微笑,學會堅強,熱愛祖國。 

  歷史依舊按着它的規道前進。回首眺望,太多的美麗還未珍藏,太多的畫面還未銘記。假如時間停止一個小時,讓我們感悟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 

  指導老師:龔春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停止一個小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停止一個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