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但我每天都會幻想,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不會再逃避讀書,我會發憤圖強,讓書成為我做好的朋友。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認真寫字,每一次書寫都得優秀。不會讓老師說我:“誒呀,你這字怎麽這麽差?”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好好學習,天天進步,成為學校的三好學生,成為老師的驕傲,父母的自豪。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要成為一名環保小衛士,讓大人知道環保是多麼重要。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孝敬父母,尊敬長輩,不讓媽媽說我白眼狼,成為別人眼中的乖小孩。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誒呀,真是說也說不完。

  河南南陽淅川縣河南省南陽市淅川縣荊紫關鎮第一中心小學六年級:牛重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