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們現在的社會將是更加的和諧美好、繁榮富強。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回到到古代去探索神奇的古埃及金字塔的不解之迷,了解大將軍木乃伊的身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回到遠古時期去探索恐龍為什麼會滅絕;抱着恐龍蛋回到現代讓蛋慢慢養化,這樣恐龍就不會滅絕。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回到唐代看看李白從小是在怎樣的環境下,刻苦學習,長大成為詩聖的?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回到古代欣賞“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景;領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觀。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去當個和平使者讓中國和日本不再戰爭,架起友誼的橋樑,讓橋樑經歷風吹雨打,永不倒塌。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一切悲慘的事實都可以從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沒有了殘酷的戰爭,沒有了流離失所的兒童,取而代之的是美好與和平,看到的是無憂無慮玩耍的小孩,還有人類美好的理想家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