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熱心助人的人 

  北京大興瀛海鎮四海小學五2

  李晨星 

 她長着中等個子,烏黑的頭髮梳成一條馬尾辮。她就是我班最樂於助人的人------張曉雪。 

 有一次,我的鼻子流血了。當時,正在上課,我覺得鼻子熱乎乎的,好像有什麼東西往外涌,用手一摸鼻孔原來是“血”,這時我一手捂住鼻子,一手掏手紙,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就在這時,張曉雪看見我的鼻子正在流血。她不但把自己僅有的一些手紙全給我拿來了了,我還動員全班同學給我送紙。張曉雪焦急地說:“快,李晨星鼻子流血的,大家快拿些紙來!”同學們紛紛把自己的紙給了我,她細心地把紙疊好,迅速地遞到我手中。接着,她又帶我到水管邊沖洗乾淨,還幫我把桌子和地上的手紙打掃乾淨。 

 她不但是個熱心幫助人的人,而且還是一個善於調解的人。在一次課間活動中,有兩位同學因為搶沙包而發生矛盾,爭着爭着竟動起了手。周圍的同學圍着看熱鬧,有的甚至叫起好來。這時,張曉雪不知從哪兒跑了過來,她往中間一站說:“別打了,都停下手,什麼大事至於動手嗎?”其中一人大聲說道:“他和我搶包,是我先拿的。”另一人說:“是我拿的。”他們各執己見,誰也不肯認輸,這時張曉雪卻鎮定地說:“你們還在一起玩,好嗎?大家都是一個班的,這樣吵來吵去別的班會笑話咱們的。”兩個同學聽了她的話,都羞愧地低下了頭。看着她遠去的背影,心中不由得升起敬佩之感。 

 她樂於助人、關心集體的品質,為我樹立了榜樣,她將是我今後要學習的楷模。 

  指導教師 郁有麗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