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要告訴你們我長大了。

  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現在我已經不用大人送去上學了,不用像小時候賴床讓媽媽叫我了。我的自立能力也應該很強,我會自己做大米飯,做菜了。回頭看看小時候,一些做過的事真是有些可笑,也有些讓人憤怒,不知道懂得親情,不知道珍惜時間,浪費是可恥的。為了讓老爸給我點零用錢,就說鉛筆又沒了,讓老爸買,剩下的幾毛就歸我了。現在用這些鉛筆用都用不完。

  成長的滋味是什麼?酸酸的,就像高掛在枝頭上的青蘋果。甜甜的,就像深藏在綠葉中的紅草莓。青蘋果的世界里,青色的天,青色的雲,青色的心情。一陣莫名的傷感,一份淡淡的苦澀。紅草莓的森林裡,紅色的天,紅色的雲,紅色的心情。一份激情的歡樂,一陣芬芳的香甜。我這些滋味都嘗到了,成長中的挫折、困難,我都抵過去了,還有成長中的歡樂、成功,我也都虛心的接受了。

  如今我長大了。

  二OO五年已經過去,二OO六年也已經開始,我們又長了一歲,時間又短了一年,珍惜剩下的時光,為我們的未來去努力奮鬥吧!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我要承擔起家庭的一些負擔,幫爸爸媽媽解除一些苦惱和困難。努力學習吧!為未來的事業奮鬥吧!願上帝保佑你,祝你成功。

  我長大了,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