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太多的夢想壓傷了翅膀受再也無法飛翔;太多的淚水淹沒了快樂,再也無法感受到沒有雜質的笑顏;太多的悲傷佔滿了心的每一個角落,再也無法承裝下幸福……

  時光消逝得很快,不,是非常非常快。快得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用言語形容它飛快的速度。也許時間就是這麼來去匆匆吧,所以我們只有努力的學着去適應它的速度,別無選擇。長長的時間沉澱了漫天飛舞的塵埃,曾經的過往剎那真實得刺眼。彷彿把一個以為很秘密的秘密赤裸裸的暴露在烈日下,灼傷了想要觸碰記憶的那雙縴手。思緒和記憶錯綜複雜的交織在一起,像散落在風裡翻飛的長發??糾結而雜亂……

  成長,也許我該像那些多愁善感的詩人一樣讚頌她賦予了我青春,讚頌它的一切,可是它帶給我太多無法抹滅的傷痕,一道一道淺淺的傷疤藏在顏色鮮艷的衣服里,掩飾得天衣無縫。甚至連自己也忘了它們的存在。傷口隨着時光流逝,早已癒合,也沒有了疼痛,只是深深淺淺的疤烙在皮膚上抹不去,也擦不掉。

  (二)

  長大了,所有人都這麼對我說。十六歲,真的長大了嗎?怎麼就這麼不真實呢?似乎昨天我還在沙地里和一群無知的小孩玩耍,回到家被媽媽罵了一頓,然後在媽媽的懷裡沉沉的睡去。一覺醒來,他們卻都說我長大了。很離奇吧?比布什和薩達姆在一起喝茶都不靠譜!哦,長大就長大吧,反正是早晚的事。只是來得有點讓人措手不及。我還沒準備好迎接它的姿態,它就奔跑過來擁抱我。長大了就可以自由得自己想幹嘛就幹嘛了;長大了我就可以不寫作業,不早早就起床跑到學校上課了;長大了我就可以不再聽爸爸媽媽的嘮叨了……

  (三)

  風呼啦啦的吹,我就在風裡悄悄長大了。長大了就必須離開許多人。哥哥,姐姐,曾經的同學……誰都明白不可能一輩子都和一個人在一起。那只是騙小孩的童話。所以我也不可能永遠和姐姐住在同一個房間里,睡在同一張床上搶一床棉被。要是能不離開我親愛的姐姐,我寧願讓她一輩子的棉被;寧願一輩子在睡前為她拉窗帘。關燈。放幔帳;寧願一輩子都為她整理凌亂的房間……要是能不離開我親愛的哥哥,我一定好好聽他的話,不再亂髮脾氣,我一定在他打遊戲的時候在旁邊為他加油,我也一定會在每晚7:30準時趕他去複習,並告訴他,高考就剩X天了哦……親愛的哥哥姐姐,其實妹妹一直很愛你們,也很不捨得你們。雖然我很任性,很不懂事。但我必須學着勇敢,學着成熟,學着懂事,學着不再讓你們擔心……

  (四)

  郭敬明,說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我說,成長,是毛毛蟲帶着劇痛的蛻變。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