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發自每個人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發自每個人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失望的人一句安慰的話;給痛苦的人一句甜蜜的話;給失敗的人一句鼓勵的話......一句話,雖然簡短,可是它發自你心裡的愛。只要你的話是真誠的,聽過你這句話的人,會無比感激。一切都是你的愛...... 

 想到關愛,我就想到:記得一次,我走在偏僻的小街上,看見一個摔倒的小孩,旁邊還有一輛自行車。我就猜想,這個小朋友是騎單車摔倒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小孩哭了起來。我恍然大悟,馬上跑過去,安慰這個小孩。我問:“到底怎麼回事?你怎麼摔倒了?" “嗚......嗚......我.我被石頭絆倒。”“好了,別哭了,來,我幫你把車抬到你家的門口。”我說完,便使盡地把自行車抬起來,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小朋友揉了揉哭紅了的眼睛,搶先走在我前面。不知不覺走了好長一段路,我感到肩膀有些酸痛。“姐姐,這裡離我家還遠,你能行嗎?”我嘿嘿笑着說:“不用緊,我扛得住,很快就回到你家的。”我們再走了一段路,小朋友突然興沖沖的沖在前面。“到啦!"他邊說,便衝進了屋裡。我望了望小朋友高興的表情,也情不自禁的笑了。“哎呀!真疼。”原來,我的胳膊早就支持不住了,我趕緊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小朋友的家長剛要來道謝,卻發現我已走遠......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是我一想起來,就會感到分外愉快。因為有了關愛,小朋友才會高興地回到家。請相信,愛——發自每個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發自每個人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發自每個人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