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小學生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學生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學生。我是兒童。我是個喜歡跳舞.畫畫.玩電腦的小女孩。我,是…… 

  我,只想說;“我要跳,我要畫我要玩!”我,不想天天在家。我,我不想做那沒有“長處”的孩子,不想…… 

  我,並沒有感到學習壓力大,但我感到:我不想做那長不大的孩子,不想一到姑姑家就給我吃糖。 

  我想有點自由,屬於我的自由。我想用屬於我的自由跳舞.畫畫.看電視.玩電腦.去公園玩…… 

  我只想看我喜歡的動畫,不用等到6點,只想在童話里遨遊,只想玩夠電腦遊戲,只想做我喜歡的事。 

  我不是機器人,一切按你們設計的“程序”做。我,想雙休日沒事就出去玩,不想在家讀我已背得“滾瓜爛熟”的英語,我只想在家看《哈利•波特》。 

  我,要大喊:“讓你們解放我的雙眼,解放我的嘴巴,解放我的雙手,解放我的雙腳,解放我的空間,解放…… 

  我面對大山喊:“哎—真苦!”只聽“哎—真苦!哎—真苦!……”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學生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學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