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風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風少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度風雨,幾度春秋?再苦再難,也可謂"少年壯志不言愁"!

  得民心者且得天下,存愛心者且得民眾!數英雄,論成敗,久馳沙場有無少年,古今誰又能說明白?

  迎着一股清泉,扛着一股清風;踩着一片土地,踏着一片江山,心中只有一句話:不認輸!拿出自己火熱的一顆心來素寫青春,不管這世界有多漠漠無情。

  哦,少年,追風少年,爾所追之風且可論為清風,剛正不阿的清風。此清風喚醒人類,喚醒大地,喚醒一切眾人的心!

  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少年,年輕無極限。

  人的一生中,別無渴求,只求好好活着,同時在年少時做出一番大事業。就讓冷酷的豪雨打在少年的背上,就算那寂寞比漆黑的夜還要長,誰,能了解我?誰,又會在乎我?這是少年企盼的夢,這是少年追求的風!

  哦,少年,你站起來了,原來你是那麼的頂天立地;你從風雨中站起來,你從坎坷中挺過來,你,是英雄,難怪會有"自古英雄出少年"的豪言壯詞。確然,追逐天邊最冷的北風,尋找世界最高的顛峰,是追風少年的目標。

  哦,少年,你把孤獨當作朋友,天地任你遨遊,不為誰停留;雖然很多事不懂,雖然留下的傷會很痛,可是,你把淚水藏在眼中,始終一步一步向前走,為的,就是做追風的英雄。

  哦,少年,少年,在風中你任逍遙,從無渴求過什麼功利,面對荊棘,你從都是對其滄海一聲笑,毫無畏懼。

  無數次的風雨,無數次的春秋,金色盾牌熱血鑄就,崢嶸歲月何懼逆流!

  逍遙莫嘆君莫悲,追風少年歡心滿足;雖稱不上為風流倜儻,但其人之大志值於萬眾人欣風徒拜!

  天地之英魂,人間之忍者,寒冰之傲雪,炎火之焦勁。這,是何為者也?對,是追風少年!追風少年心中儲存着一股氣,是一股骨氣!

您正在瀏覽: 追風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風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