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的人——媽媽

  付瑞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母愛像一股涓涓細流流進我的心田,我愛我的母親。

  那天,我放學回家,正想拿出語文試卷做時,卻發現沒有帶語文試卷,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怎麼了,忘帶作業了,沒關係,我給你去複印。”“媽媽,我忘帶了語文試卷。”我支支吾吾地說。正在這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

  媽媽穿上雨衣,拿上同學的試卷,就去複印了。回來時,媽媽像一隻“落湯雞”,我說:“媽媽,您別感冒了,吃點葯吧!”“你的試卷。”媽媽說。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媽媽全身都濕了,試卷卻是乾的。晚上,媽媽發燒了,我才知道母愛有多偉大。

  媽媽的愛比海深,比山高,我愛我的母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