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我最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最愛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你可以回來陪陪我嗎??我想你了,時時刻刻都在想你。想你小時候在我身邊給我講故事,想你小時候教我寫作業,想你小時候對我批評,我喜歡看你嚴肅你表情..... 

  自從2008年10月16號給我過了生日,到現在,一年了,你都不跟我聯絡,我快過生日了,你能回來看看我嗎?? 

  我知道,當初是媽媽嫌你總是好吃懶做,但是,我現在發現了,那年你回來跟我過生日時,你的頭髮白了許多,我知道你肯定很努力賺錢。 

  那天我看到您的戰友,我立馬跑上去問您的情況,他說您現在過的很好,賺到錢了,我還是希望你能幫我過最後一次生日,好嗎? 

  爸,我真你很愛你,有時間一定要來看看我,我現在很乖,我也像你,很努力的讀書,我會乖乖的等你來幫我過生日,生日那天我一定會等您來的 

  爸,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我最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