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與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與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何為生?何為死?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也許我比你知道的多一點吧. 

  生:在世上生活是一項艱巨的工作,你在這世上有你存在的意義,每天都有使命,每天都要做你應該做的事,而且還有做好,因為我們每做的一件事都將成為過去,都將成為歷史.所以我們一定要為人類做出貢獻,讓世人記住你,讓後人知道你是誰,而不能默默無聞.放眼向後望去,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我們記住了幾個人的名字呢?孔子?李白?還有呢?人的一生是那樣的短暫,在宇宙中是那樣的渺小,如曇花一現那樣.生在這世上來到底是來幹什麼的?也許沒有一個人知道吧,Do you know?

  死:死了什麼都沒有了,沒有思想,沒有氣息.也許這是人一生中的最苦吧,死了你還知道什麼呢,你也許就會默默無聞的死去,沒有人記得你,這難道不是人生中的最苦嗎?? 

您正在瀏覽: 生與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與死 暫無評論